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电动自行车“不进楼”专项行动宣传

日期: 2024-03-22 浏览量:112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玉飞 文字大小:

市安委办按照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围绕电动自行车“不进楼”开展密集宣传。

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配合,打好组合拳,带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的良好风气,协调组织在小区门口悬挂宣传标语、物业单位人员入户宣传,线上多渠道宣传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觉规范电动自行车日常充电、规范安全停车等行为,不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

目前,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宣传已覆盖四百余个小区,下一步将利用多种方式不定期向社区常态化开展关于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知识、事故警示安全案例等宣传,丰富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形式,扩大活动受益面,切实增强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