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部署全市2023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和“打非”专项检查和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 2023-11-28 浏览量:144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玉飞 文字大小:

11月27日,为扎实做好我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问题隐患,有效管控安全风险,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范各类事故和恶性事件发生,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省安委办通知和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市应急局组织各县区应急局,市公安、市场、交通运输、供销部门和我市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部署了2023年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和“打非”专项检查和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上市公安、市场、交通运输、供销社按职责分工提出了执法检查要求。最后,傅广志副局长就全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打非”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一是要高度认识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县区安排部署;二是各部门要组织本系统烟花爆竹燃放、销毁、运输、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专项检查工作。三是要按《检查方案》时间节点开展宣传发动、企业自查、部门检查、联合检查、总结提升工作,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专项检查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