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8-11 浏览量:139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玉飞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2023年8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以教育整顿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队伍。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张庆年、侯贵、彰武治沙团队和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等先进典型事迹

下一步,我们中心将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为切入点,通过走进红色地标、阅读红色书籍、重温红色电影、歌唱红色歌曲等方式,每周开展一次学习活动,深化党性教育,进一步营造学习工作氛围,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