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 2023-07-03 浏览量:2926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金亮 文字大小:

  (一)贯彻党中央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落实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

  (二)承担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他有关用人单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及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线索举报、投诉案件的受理、核查工作。

  (三)负责各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调度,建立灾害信息和物资储备信息管理平台,承担全市灾害信息员的培训工作。

  (四)承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受委托实施相关人员的考试考核工作。

  (五)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科学研究、推广应用、信息化建设工作。承担市级安全生产专家组相关工作。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应急管理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李丽平    联系电话:0418-3889860

  工作地点:阜新市应急管理局(阜新市海州区山中街20号)

  办公时间:8:3017:00(法定工作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