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主动服务氟产业园区全力支持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日期: 2021-08-09 浏览量:150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金亮 文字大小:

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氟产业园区有企业员工急需办理特种作业证,主动与氟产业园区联系,询问园区内企业考证需求情况,经园区调查统计,目前待考取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证的人员共433人,涉及24家企业,17个类别。

针对园区企业需求,市应急管理局给予最大的支持力度,就报考流程进行详细指导,提供各培训机构的培训类别和联系方式,由企业按照拟报考类别自主选择培训机构,组织人员参加学习。同时,提前做好准备,将培训合格考生尽早纳入考试计划,并做好疫情期间的考试服务和指导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向各重点企业下发“三项岗位人员”报考指南宣传手册,让需要考取相关证件的人员和企业对有关报考知识更加的了解,为守好全市安全生产的“最初一公里”服好务、尽好责。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